過敏性鼻炎治療

過敏性鼻炎,又稱變應性鼻炎,為一型變態反應導致鼻粘膜過敏,為身體對某些過敏原敏感性增高,表現以鼻粘膜病變為主的一種异常反應,臨床上有常年性和季節性兩種,以前者為主,過敏性鼻炎治療找出變應原,避免接觸或攝入過敏原,抗組胺藥物治療,撲爾敏、息斯敏、開瑞坦、特非那定等,現時也有採用鼻內窺鏡等離子手術,這個手術的原理進行神經阻斷,可以使手術無痛、高效、安全且恢復快,臨床效果比較好。
運動不但提高身體機能,對於治療鼻炎也是不錯的方法。堅持慢跑可減輕鼻炎症狀,因為它可擴展鼻腔,加大空氣在鼻腔內的流通速度,使鼻內保持通氣的狀態。這樣不僅能够使鼻粘膜的功能得到恢復,也能使心肺功能增强,避免因鼻炎帶來的其他併發症。長期讓冷空氣進入鼻內,會刺激鼻粘膜,尤其是鼻炎患者,所以有必要時可佩帶口罩。現在已經進入冬季,天氣越來越寒冷,很容易造成感冒,如果感冒不及時治療,會導致鼻炎的發生。對於天氣轉凉,可適當佩戴口罩以防鼻粘膜受刺激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