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治鼻炎

過敏性鼻炎能根治嗎?如果你想簡單地靠一種藥物就能一勞永逸的根治過敏性鼻炎,那就太樂觀了,西醫治療,脫敏療法會由於過敏原的變化,達不到預期的療效,鼻噴激素和抗組胺藥、抗白三烯藥,只能控制症狀,停藥後復發。中醫治療,服用中藥或針灸可以提高機體正氣,改善患者過敏體質,應該說是真正的治本之法,部分患者的症狀能完全消失,部分患者的症狀能明顯減輕,持續時間幾個月到幾年,也有能保持幾十年不發病的。
過敏性鼻炎現時臨床上主要是應用內窺鏡下等離子低溫消融術,選擇性地進行篩前神經、翼管神經阻斷術,降低鼻腔副交感神經的興奮性,消除過敏區域神經對外界各種刺激,如氣候、灰塵、花粉等的敏感性,過敏性鼻炎就可以自然而愈,不易復發。如果有過敏性鼻炎,最好到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查,確診後再做針對性的處理,平時只需加强鍛煉身體,增强免疫力,防止感冒,少接觸容易過敏的東西和不要吃容易過敏的食物等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