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炎茶療

進入秋季之後,很多人的鼻炎又犯了,那麼怎麼才能緩解過敏性鼻炎呢?鼻炎是一種容易復發的疾病,一旦發病會出現打噴嚏,非常的難受,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,那麼怎麼緩解過敏性鼻炎呢?中醫為大家介紹緩解過敏性鼻炎茶療的方法,將生蒼耳子炒過放凉後,取蒼耳子、薄荷、辛夷花各2克,用開水沖泡飲用。可預防和減輕鼻塞、噴嚏、流涕的症狀。鼻炎還會導致我們的嗅覺的减退,還會引發像支氣管炎,心臟病,咽炎等情况,尤其是對於兒童以及青少年的危害更大,會影響他們的學習以及就業。
鼻炎可分為藥物性鼻炎、慢性鼻炎和急性鼻炎,藥物性鼻炎是長期使用各種傷害鼻黏膜的鼻炎藥物或雷射、手術,導致鼻腔持續性鼻塞,時常流鼻血。慢性鼻炎表現為長期間歇性或交替性鼻塞,導致頭暈腦脹,嚴重影響睡眠、工作和學習。黏膿性鼻涕常倒流入咽腔,出現咳嗽、多痰。

 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