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炎中醫推薦

鼻炎,是指以流鼻涕、打噴嚏、鼻塞為主要症狀的鼻病,嚴重的還會伴有頭痛、頭暈、嗅覺减退等症狀,是鼻科的常見病、多發病之一,影響工作、學習,甚至可引起嚴重併發症,導致不良後果,鼻炎中醫推薦草本通竅茶內含有茅嚴莓,薄荷,杭白菊,魚腥草等中藥成份,有些中藥材具有祛國、解錶、祛寒、化溫、開轟的功效,能够有效調理風寒,風熱性鼻炎,痕效微底,效果程定,適用鼻炎、慢性鼻炎、鼻竇炎、過敏性鼻炎。
作為耳鼻喉科常見病之一,鼻炎近年的發病率確實呈明顯增長趨勢,而兒童則更為明顯,鼻炎中醫推薦草本通竅茶具有疏風散寒、行氣通絡、消火通竅之作用,有助去除寒氣,改善鼻腔血液迴圈,促進炎性滲出物吸收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