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敏性鼻炎的中醫調理法

慢性鼻竇炎與急性鼻竇炎的症狀類似,但急性鼻竇炎主因,通常是感冒之類的暫時性感染,會發燒;而慢性鼻竇炎的症狀持續時間較長,較容易造成疲倦感,且通常不會發燒,過敏性鼻炎的中醫調理法推薦草本通竅茶主要資料包括:白芷、藿香、薄荷、甘草、生薑。白芷有祛病除濕、排膿生肌、活血止痛等作用,對鼻炎很有功效。藿香味辛,微溫,歸脾、胃、肺經,對鼻淵頭痛有效。薄荷發汗解熱、疏肝理氣、利咽止痛、止癢;甘草氣味微甜,主治清熱解毒、祛痰止咳、脘腹等。生薑在中醫藥學裏具有發散、止嘔、止咳等功效,可以幫助緩解鼻塞流涕等症狀。
夏天是鼻炎的高發期,人在空調和高溫中來回穿梭,體溫也變得忽高忽低,非常容易感冒或是引發鼻炎,過敏性鼻炎的中醫調理法推薦草本通竅茶無毒副作用,能驅寒,增強體質,改善鼻子排毒功能,補益肺氣,健脾胃,能緩解鼻炎引起的鼻塞,流涕,打噴嚏,鼻子癢等症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