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敏性鼻炎中藥方

鼻炎是嚴重影響人們生活品質的頑症之,我國鼻炎的發病率高達97%!鼻炎會導致嗅覺障礙、引起智力障礙、咳嗽、眼睛發痕、引發咽炎、中耳炎、支氣管哮,喘、失眠、鼻出血等,還可引起腦梗塞、實發心臟病等餅發症,個別患者甚至會發生夜間葬死,過敏性鼻炎中藥方可以昇陽明清氣、宣利肺氣通、通鼻竅、止疼痛。主要用來治療鼻鼽、鼻淵等鼻部疾病中的鼻塞,流涕。緩解鼻腔黏膜水腫,恢復鼻腔本身擁有的排毒功能,減輕消除鼻炎症狀。
鼻炎是常見的鼻科疾病,目前國內有超過3億的患者。鼻炎不但帶給了患者痛苦、影響了患者的工作和生活,還時刻威脅著患者的健康,過敏性鼻炎中藥方由蒼耳子、防風、黃芪、白芷、辛夷、白術、薄荷構成。功用益氣、祛風通竅,用於反復傷風,體虛自汗,鼻塞,流涕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