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醫鼻過敏調理新方法

在很權威研究顯示:我國的鼻炎患者有3億人左右,並以每年3%的速度遞增,每年因鼻咽癌變而致的,死亡人數在20萬人以上而90%的鼻咽癌患者都是由於鼻炎惡化所致,中醫鼻過敏調理新方法是什麼?草本通竅茶主要成份為蒼耳子(炒)、防風、黃芪、白芷、辛夷、白術(炒)、薄荷,適用於散風固錶,宣肺通竅。用於風熱蘊肺、錶虛不固所致的鼻塞時輕時重、鼻流清涕或濁涕、前額頭痛;慢性鼻炎、過敏性鼻炎、鼻竇炎見上述證候者。
過敏性鼻炎是常見的病症,每10個人中就有2個患有過敏性鼻炎,過敏性鼻炎發作相當難受,特別是鼻塞和流涕不止,中醫鼻過敏調理新方法是什麼?草本通竅茶由蒼耳子、辛夷、金銀花、茜草、野菊花組成。清熱毒,通鼻竅。用於慢性鼻炎及鼻竇炎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