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倒流中藥茶

鼻竇炎是慢性鼻炎的併發症,當鼻腔受到刺激,便會出現發炎反應,可能引致慢性鼻炎,長時間未治癒更可能演變為鼻竇炎,鼻涕倒流中藥茶由白芷、藿香、薄荷、甘草、生薑5種純植物搭配而成,用來泡水喝,對治療鼻炎有很顯著的療效,白芷中醫上常用來祛風、散寒、燥濕,可以宣利肺氣,升陽明清氣,通鼻竅而止疼痛,囙此可以用來治療鼻鼽、鼻淵等鼻科疾病中的鼻塞不通,流涕不止,前額疼痛等症狀。鼻涕倒流中藥茶可由內排除體寒,增強體質,改善鼻子排毒功能,可緩解鼻塞,流涕,鼻癢,打噴嚏等症狀。
鼻炎是很常見的疾病,患有鼻炎,患者常有鼻塞、流涕、鼻癢等症狀出現,這些症狀雖不足以致命,但也很影響自己的工作和生活,鼻涕倒流中藥茶口感清凉,具有通鼻、改善鼻炎的作用,讓鼻子一通到底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