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子過敏中藥茶

鼻子過敏中藥茶中的白芷辛香溫燥,具有散風除濕、通竅止痛、消腫排膿的作用,用於治療風寒感冒、頭痛、鼻炎等,藿香歸脾、胃、肺經,芳香化濁,和中止嘔,具有殺菌作用;薄荷疏散風熱,疏肝理氣。可以治風熱感冒、鼻炎、咽喉腫痛等;甘草和生薑能减少炎症細胞,對黏膜炎症反應有一定抑制與修復作用,五種藥食同源的植物配方聯合作用,達到緩解鼻塞流涕,改善和治療慢性鼻炎的效果,有效擺脫鼻炎反覆發作帶來的困擾。日常常喝鼻子過敏中藥茶,再結合上述兩種護理手法,治療鼻炎的效果更就佳~
長時間的鼻塞、鼻涕會造成鼻子內部積存很多的毒素,囙此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嗅覺失靈,鼻子過敏中藥茶含有多種中藥資料可以良好的清毒消炎,能順利進入鼻腔、鼻竇深處,清理毒素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