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鼻炎保健茶

最近得鼻炎的朋友越來越多了,一個是都市廢氣污染,另一個也是天氣熱喜凉,這種病呀,說大不大,說小也不小,總之就是讓人非常的難受,我想得過鼻炎的朋友都知道,治療鼻炎保健茶取藥食同源藥材白芷、藿香、甘草、生薑、薄荷配寘成,能够緩解鼻塞流涕,改善和治療慢性鼻炎,有效擺脫鼻炎反復發作帶來的困擾。用於慢性鼻炎,慢性副鼻竇炎,過敏性鼻炎,直接開水沖泡3-5分鐘即可飲用,每日早晚一杯,而且袋泡茶茶包衛生,方便攜帶。
得鼻炎的人都知道,既浪費餐紙,又難受,經常鼻塞、鼻癢、流鼻涕,影響著生活和工作,鼻炎易反覆發作,用了很多方法也難以根治,治療鼻炎保健茶由廣藿香葉、豬膽粉組成。芳香化濁,清熱通竅。用於濕濁內蘊、膽經鬱火所致的鼻塞、流清涕或濁涕、前額頭痛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