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敏性鼻炎中醫推薦

春季是各種病毒滿天飛的時節,過敏性鼻炎是最常見的一種,過敏性鼻炎雖然只能算是一種小疾病但是它的危害卻不容忽視,為减少過敏性鼻炎發生,應該如何來預防呢?過敏性鼻炎中醫推薦草本通竅茶的配方有佛手、龍膽、辛夷、白芷、魚腥草、元參、丹參等草本植物藥材,外用就可以了,沒有化學成分和激素,沒有毒副作用,具有溫中理氣,疏風散熱,清熱解錶,針對鼻塞、化濕通竅,鼻癢、噴嚏、流清鼻涕的鼻部疾患,配合通靈訣效果更佳。
鼻炎如果長時間得不到有效的治療,會引發很多嚴重的疾病,臨床表明,約90%的鼻咽癌症是因為鼻炎的惡化所導致的,過敏性鼻炎中醫推薦草本通竅茶具有清熱瀉火、解毒排膿之功效。主治鼻竇炎、鼻塞伴膿性分泌物自覺鼻臭等症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