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敏性鼻炎中醫ptt

鼻炎高發通常在冬季和春夏,為何夏季也是高發期?許多人喜歡長時間待在空調房內,由於天氣炎熱,溫度高,到處都會使用空調,長時間在空調底下,空氣會變得很乾燥,鼻腔裡面會乾燥缺水,誘發鼻炎,過敏性鼻炎中醫ptt推薦草本通竅茶是一種中成藥,成分有炒蒼耳子、防風、白芷、黃芪、辛夷、炒白術、薄荷,輔料為澱粉、硬脂酸鎂、包衣粉。方中炒蒼耳子有解風除濕、通竅止痛之功效;辛夷、白芷能發散風寒、宣通鼻竅;輔以薄荷疏散風熱、清利頭目;再加黃芪大補脾肺之氣;白術健脾益氣,防風走錶。這幾種藥物配合使用,能散風消炎、宣通鼻竅。
鼻炎一直困擾著很多人,當鼻炎發作時,整個人都不舒服了,而草本通竅茶針對鼻炎有不錯的療效,深受廣大患者青睞。過敏性鼻炎中醫ptt中含有抑制細菌、真菌的成分,具有有效的殺菌抑菌,針對炎症引起的細菌也能够很好的消滅。鼻腔中的細菌也可以殺滅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