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子過敏藥推薦ptt

中醫治療慢性鼻炎處方有哪些?鼻炎小毛病,年年犯危害大,得了鼻炎,你是否經常容易感冒,鼻炎反反復複發作?得了鼻炎,你是否會鼻塞、鼻癢、流鼻水、打噴嚏?ptt推薦鼻子過敏藥由千里光、卷柏、羌活、决明子、麻黃、川芎、白芷組成。清熱解毒,活血祛風,直肺通竅。鼻子過敏藥推薦ptt用於(實證)風熱犯肺、內鬱化火、凝滯氣血所致的鼻塞、鼻癢氣熱、流涕黃稠,或持續鼻塞、嗅覺遲鈍;急性性鼻炎、急慢性鼻竇炎見上述證候者。
我們知道慢性鼻炎的患者,經年累月鼻竅不通,或時流涕,最怕感冒,常常伴有頭額脹痛、嗅覺失靈的症狀,真是痛苦煩惱,ptt推薦鼻子過敏藥的配方包含白芷、藿香、薄荷、生薑、甘草5種。白芷、薄荷、藿香是辛味的植物,具有刺激鼻腔,起到通鼻竅的效果,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