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敏性鼻炎的茶療配方

春天一來,有人歡喜有人憂,有人可以盡情享受春天的美好,而有些人卻常常在春季感到鼻癢不斷不舒服,也就是過敏性鼻炎,患者常有打噴嚏、鼻塞、鼻癢等症狀,影響著正常的生活和休息,過敏性鼻炎的茶療配方主治清熱解毒,祛痰止咳、脘腹等症狀,有補脾益氣,健脾胃之功效。配合薄荷、生薑加强療效,在鼻塞流涕,改善鼻炎和過敏性鼻炎等問題上有獨特優勢,可由內排除體寒,增強體質,改善鼻子排毒功能。
鼻竇炎是慢性鼻炎的併發症,當鼻腔受到刺激,便會出現發炎反應,可能引致慢性鼻炎,長時間未治癒更可能演變為鼻竇炎,過敏性鼻炎的茶療配方具有發散風寒,通鼻竅,止咳,解毒,止癢等功效,主要作用於風寒頭痛,咳嗽痰多,鼻塞不通,鼻淵流涕等病症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