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竇炎成藥推薦

感冒的時候會鼻塞,但很多人以為鼻塞就是感冒,不知道是鼻炎,鼻炎是一種病程很長、而且非常容易復發、難以治癒的慢性病,一般長期反覆感冒鼻塞的都多多少少都有不同程度的鼻炎,推薦鼻竇炎成藥作為一種中成藥,並無明顯副作用,由散風固錶、宣肺通竅的作用。鼻竇炎成藥推薦主要用於風熱蘊肺、錶虛不固所致的鼻塞時輕時重、鼻流清涕或濁涕、前額頭痛,慢性鼻炎、過敏性鼻炎、鼻竇炎等症。
慢性鼻竇炎會阻礙分泌物排出及導致鼻黏液堆積,使得用鼻子呼吸變得困難,鼻竇周遭的眼部和臉部也可能感覺腫脹、疼痛或壓痛,推薦鼻竇炎成藥內含辛夷、薄荷、蘇葉、藿香、蒼耳子、鹅不食草、白芷等13味藥。功用祛風、清熱、解毒,用於醫治鼻炎。

草本通竅茶專賣店 用來針對鼻炎茶療,純中藥制成,鼻竇炎治療新方法,讓過敏性鼻炎即刻緩解。中醫根治鼻炎藥,鼻過敏經常有鼻子的症狀,如鼻塞、流鼻水,的通竅的藥物推薦,幫助解決過敏性鼻炎、打噴嚏流鼻水、完全根治的方法。